持守聖經

聖經都是 神所默示的,於教訓、督責、使人歸正、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, 叫屬神的人得以完全,預備行各樣的善事。『提摩太後書3:16-17』


华人福音基督教会 • 德恩堂


哥林多後書12:9 他對我說:「我的恩典夠你用的,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 的軟弱上顯得完全。」(和合本) 2nd Corinthians 12:9 And He said to me, "My grace is sufficient for you, for My strength is made perfect in weakness." (NKJV)
(這禮拜背誦默想經文)


今日讀經 Bible Reading Today
2024-04-30 • 撒下 2Sam 7, 8;罗 Rom 4

2023 年秋季AWANA報名

2023年秋季AWANA報名已經開始。

感謝神! CCMC 會從9月十五號開始在每個禮拜五的晚上7:30-9:00 pm 在德恩堂開辦AWANA。

Awana 名稱出自聖經提摩太後書 2:15「得蒙喜悅作無愧的工人」,是取其英文 Approved Workmen Are Not Ashamed 的首字母縮合而成。Awana 的宗旨是使世界上所有的兒童和青少年都認識、敬愛、服事主耶穌基督。在 Awana 活動中,老师會使用圣经故事,经文背诵和遊戲等环节,讓孩子們在樂趣中學習與上帝同行。 也可以參閱網站:https://www.awana.org/us-curriculum/

請儘早報名,方便我們購買手冊和制服。也歡迎大家幫忙邀請朋友參加。

網上報名鏈接

AWANA宣傳海報

網上報名鏈接